每一個人都會慢慢的變老,身體機能也會慢慢的退化,也有可能遭逢意外而造成行動上的不便。

最理想,最美好的生活環境以及家人的愛就在家裡的每一層樓與每個角落,讓所有療養者都可以在自己最熟悉的環境得到有尊嚴又妥善又安全的照顧。

無障礙空間一直是我們努力在做的事。我們致力於居家修改、餐廳、飯店、公司、學校、機關等無障礙設施的規劃與改善,我們透過有證照的專業勘檢人員免費的現場評估、透明報價,我們希望能打破無障礙改善中最令人怯步的不確定感,不信任感,為每個家庭打造一個既舒適、又安全、且便利的通用住宅。

也歡迎顧客主動與我們討論想法,由使用者及家屬的切身需求出發,讓我們與您一起打造最理想的無障礙環境!
 

   一般居家住宅改善案例   ★
★  社區.餐廳.飯店改善案例  ★
★  公司.學校.機構改善案例 
「衛浴一根桿」補助案例
 

「衛浴一根桿、防跌又護老」老人防跌計畫

本會從104年1月份起推動「衛浴一根桿,防跌又護老」的老人防跌計畫,舉辦宣導活動讓社區民眾及照顧者可以認識居住環境中的意外傷害危險因子,並協助無法申請社會局補助或是經濟較為弱勢長者於家中浴室安裝扶手,減輕他們的負擔,使居家照顧環境更加完善,降低長輩跌倒風險、減輕家庭照顧者負擔、減少社會成本,這是一舉數得的好事。